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前所在:首页 >> 司法监督 >> 市局召开处长主任办公室

市局召开处长主任办公室

时间:2018-03-13 20:38:21 来源: 作者: []

  

  3月9日上午,市局召开局长(处长、主任)办公会,研究部署2018年3月份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各处室副科职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汇报了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3月份工作安排,分管局领导对分管处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轩作总结讲话。

  张局长对2月份以来各处室开展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3月份各项任务安排表示同意,并强调做好以下七项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重点加强对特殊人群、信访和舆情等相关问题的管控。二是各处室要根据年度工作要点,紧盯绩效考核,排出全年工作计划,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序时进度等,形成图表交办公室梳理汇总,实行挂图作战,真正从头抓紧,实现良好开局。三是贯彻省司法厅部署,注重形式声势和实效性并举,抓紧制定有镇江特色的“法润镇江 春风行动”和“4.8司法日”活动实施方案,掀起公共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教育的高潮。四是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产品供给,加快“法润心航”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建设,出台律师调解室建设方案,加快律师行业公共法律服务产品研发,加强政府购买服务力度,不断激发律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树立律师应有的社会地位和良好形象。五是抓紧制定市级法宣中心建设方案,筹备召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推进会暨“七五”普法中期动员部署会。六是启动公证体制机制改革、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发展规划三个方案的调研。七是从头抓紧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建立健全一系列督查考核制度并严格落实。

  张局长最后强调,当前必须把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局机关干部队伍作为引领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主要任务,要在全系统和相关行业中起到表率榜样作用,逐步挖掘培树形成属于司法局自身的光荣传统。

分享到:
[关闭][返回顶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w.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