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前所在:首页 >> 司法监督 >> 我市多举措保障公证机构和公证员年检考核工作

我市多举措保障公证机构和公证员年检考核工作

时间:2018-03-13 20:37:29 来源: 作者: []

3月5日,我市五家公证机构及二十名执业公证员年检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年检工作首次实行网上申报方式,我市多措并举保障年检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加大投入。2017年度公证机构和公证员年检全部实行电子化,代替往年纸质化考核。电子化考核要求高,如不能按时完成,公证员执业将受到影响。我市高度重视年检工作,各单位各机构加大投入对与考核系统不兼容的电脑进行统一更换,保障系统正常运转。

二是统筹安排,专人负责。克服公证管理部门人少事多的矛盾,统筹各项工作,安排一人专门负责网上年检考核工作。在管理软件的安装学习、秘钥的下发、对县区的指导、与省厅以及软件公司的沟通协调等各方面,做到及时准确,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明确责任,确保落实。此次网上考核每个县区公证管理部门、公证机构以及公证员都有各自的账号,并且审核程序要逐级审批、上报、备案,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将责任落实到每个机构、部门和个人,并将工作进行再细化,制定工作进度明细表,促进工作件件有落实。

四是强化督查,按时推进。依据工作流程以及工作推进明细表,定期各个机构和部门进行督导,对于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并向省厅及软件公司提出合理修改意见和建议,确保考核工作按时有序推进。(李楠)

分享到:
[关闭][返回顶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w.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