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前所在:首页 >> 司法监督 >> 吉林省副省长刘金波到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工作

吉林省副省长刘金波到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14 00:18:49 来源: 作者: []

刘金波副省长听取张毅厅长关于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毅厅长陪同刘金波副省长视察

座谈会现场

3月13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刘金波到省司法厅调研指导工作。刘金波副省长一行在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毅等厅领导陪同下,察看了司法厅信访接待室等场所,了解信访接处等相关工作情况,重点察看了厅指挥中心。在厅指挥中心,刘金波副省长现场察看了监狱、戒毒和社区矫正安防监管系统运行、“12348”吉林法网运行和应急指挥保障系统运行等情况。随后,在司法厅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刘金波副省长听取了张毅厅长关于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司法厅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刘金波副省长充分肯定了省司法厅工作。指出,过去一年,司法厅在以张毅同志为班长的厅党委领导下,能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善抓结合点、切入点,注重工作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监狱、戒毒、社区矫正、律师公证等法律服务以及党建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得轰轰烈烈、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前列,在吉林省直各部门中也是比较突出的。对此应予以充分肯定。

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刘金波副省长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刘金波副省长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两会”期间,今年全国“两会”意义特别重大。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特别是监狱、戒毒、社区矫正等重要工作领域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坚决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刘金波副省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挂帅、忠诚为先,始终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求深求透讲学习,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更好适应时代和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要持之以恒讲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问题障碍,不断创造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的吉林经验。要严肃认真讲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吉林省委省政府有关制度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刘金波副省长强调,要不折不扣抓落实,以踏实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不断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

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五处处长孙士君等参加调研。

副厅长禹治洪,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晓英,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羚,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山河,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组组长王吉国,厅巡视员、戒毒局第一政委杜延华,副巡视员李延,以及厅机关有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和陪同调研。

分享到:
[关闭][返回顶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w.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