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前所在:首页 >> 举报投诉 >> 岳阳经开区西塘镇党委书记收受贿赂操纵换届选举

岳阳经开区西塘镇党委书记收受贿赂操纵换届选举

时间:2017-05-18 08:46:28 来源: 作者: []

  关于西塘镇王桥村选举情况的联名举报
省纪委领导:
  我们是西塘镇新王村的全体村民代表和全体党员代表,现将西塘镇新王村选举情况向上级领导政府联合报告。
  2017年1月西塘镇开始组合原荞藤村与原王桥村的两村合并工作,于本月9日由西塘镇政府书记任岳良组织10名党委推荐投票方式,选举新王桥村临时第一书记会议,选出
  原荞藤村书记王元海7票,原王桥村书记王克文3票,按这次工作的目标与党政的决择应由原荞藤的书记王元海担任临时第一书记职务,后因原王桥村书记王克文组织部分党员以莫须有的过错进行诬告(后经证实,该莫须有的过错均不成立)西塘镇任岳良书记不但未做出任何组织调查,还以此为借口一直不宣布王元海第一书记的职务,请问这次10名党委选举的意义何在。人民的党性何在。
  2017年3月29日,西塘镇党委组织新王桥村全体群众代表和全体党员代表进行新王桥村支部换届推荐选举大会,实到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95人到会人数95%,原荞藤村实到33人,原王桥村实到62人,推荐结果如下:原荞藤村书记支委票数61票得第一名,总支部书记一栏49票第一名,原王桥村书记王克文支委57票,总支部书记一栏42票未过半数,西塘镇党委书记任岳良发现结果出来之后对原王桥村书记王克文明显不利,便立即派出政府工作人员谢宁下村入户(党员见证附后)做党员工作,要多投王克文的票,确保王克文过半,顺利入围,这次推荐大会充分体现的是民心所向是民意,这次推荐大会的4个候选人是人民群众和党员选出来的,为什么任岳良书记有目标性的要求党员选哪个哪个不能选,我们全体党员现在搞不清是根据党和人民群众的意愿重要,还是个别领导的意度重要。
  2017年4月11日,西塘镇组织新王桥村全体党员第二轮选举,在这轮选举中选票上连书记候选人这一栏都没有了,哪么上轮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选出的书记取消了吗?民心、民意、民愿都取消了吗?在这次党员代表一轮选举中由于书记任岳良派人下党员家做工作的原因,原王桥村王克文得47票领先,但原荞藤村书记王元海以39票还是过半当选,第一轮推荐的总书记应在第二轮选票中有书记候选人一栏,为什么我们村的选票与其他村的不同呢?其他村在第一轮推荐总书记名额的情况下,第二轮都有书记候选人一栏,而我们村就取消了这一栏吗?而将原荞藤村书记王元海直接列入支委候选人,等如取消了他书记候选人,以4选3的差额进行投票,后由政府定总支部书证意度比较明确,涉嫌暗箱操作,明显违反选举办法。
  各级政府领导,现西塘镇党委书记任岳良在上述选举过  程中,既不注重民意,又不遵照相关选举办法进行选举,还涉嫌暗箱操作,导致全体村民怨声载道。
  恳请各级领导实质性明察,还新王桥村全体村民一个公道!(选一任真正实在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书记)。
  全体群众和党员代表泣血!

分享到:
[关闭][返回顶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w.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