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前所在:首页 >> 法治天地 >> 察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察隅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3 21:30:16 来源: 作者: []

  2月9日,察隅县人民检察院根据《中共察隅县纪委 中共察隅县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县委批准,召开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市委一届六次全会和县委二次九届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维洪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野列席了会议,察隅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扎西旺堆同志通报了2017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院党组班子进行查摆问题,指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执行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和县委决议决定,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次,由3名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从7个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自己问题存在的根源,结合实际制定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整改措施,并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被评议的成员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诚恳态度虚心接受。

  察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县检察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召开程序符合县委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到位,是一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认真落实班子成员提出的整改措施,要有充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扎西旺堆同志代表检察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找准问题、整改不足,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提出了要求,一是作为党组书记诚恳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将带头进行整改,其他班子成员也要及时进行整改。二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四个意识”的学习,勇于担当,及时改进自己的不足。三是党组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个人政治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分享到:
[关闭][返回顶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w.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