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前所在:首页 >> 法治天地 >> 桑日县检察院召开转隶干警欢送座谈会

桑日县检察院召开转隶干警欢送座谈会

时间:2018-03-13 21:30:02 来源: 作者: []

  近日,桑日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转隶人员欢送座谈会,全院干警共聚一堂,忆往昔、送祝福、展未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林,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索朗旺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杜鹏出席了座谈会。与会的四名领导分别与转隶干警及其他在家干警进行了深入深情的交流。

  索朗旺青以做“明白人”、“开创者”、“实干家”来要求和迎接转隶人员,希望转隶人员提高站位,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对3位即将前往监察委工作的检察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厚望。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光全用48字,讲出了对转隶同志们的希望与祝福。他提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荣幸转隶,可喜可贺;进入角色,熟悉工作;严于律己,注重大局;强化学习,树好形象;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扎西平措,县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李春莲分别代表转隶的同志们作了交流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桑日检察的成长经历,重温了与昔日战友并肩战斗的光辉岁月。他们表示,坚决拥护监察体制改革,服从组织的安排和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敢于担当,在惩治腐败、净化政治生态中再立新功,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郭林用“希望”、“感谢”、“祝福”三个词送给转隶的同志及全体检察干警。希望检察干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下一步的司法体制改革中,迅速顺应新时代下的司法发展;感谢转隶的同志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祝福转隶的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
[关闭][返回顶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w.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