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前所在:首页 >> 地方动态 >> 林芝市公安系统举办2018年“踏歌走进新时代” 迎春活动

林芝市公安系统举办2018年“踏歌走进新时代” 迎春活动

时间:2018-03-13 21:31:52 来源: 作者: []

?9日,林芝市公安系统举办2018年“踏歌走进新时代”迎春活动,全市公安系统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

市委副书记谢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纯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副市长丁勇辉,市政协副主席扎西达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马丹增出席活动。

王纯丁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特别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和看家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坚决捍卫了国家政治安全,旗帜鲜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市党政军警民空前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圆满打赢了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在“法治林芝”“平安林芝”建设中,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奖项——长安杯,为林芝更加持续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特殊重要贡献。

迎春活动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吉祥祝福》中拉开帷幕。小品、朗诵、独唱、脱口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独舞《孔雀舞》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由米林县公安局带来的舞蹈《洛巴刀舞》蕴含浓厚的珞巴民族风情;《警营脱口秀》表达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小品《真心话》生动展现了充满情谊的军营生活。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全市公安民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捍卫核心、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赤诚情怀,讴歌了新时代公安民警忠诚奉献的崭新风采。

分享到:
[关闭][返回顶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w.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