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当前所在:首页 >> 人民监督 >> 成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推出端午监督举报专区

成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推出端午监督举报专区

时间:2017-05-26 16:30:55 来源: 作者:佚名 []

  “现在还有没有政府部门来打招呼、免门票的情况?”

  “没有,都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门票。”

  “请您把近期团购的清***份给我们,我们拿回去核查一下。”

  ……

  端午节前,四川省大邑县纪委对当地的西岭雪山景区进行了检查。西岭雪山景区是有名的4A级景区,每逢节假日,都会有不少游客前来观光。而这些游客里,有没有公款旅游的,就是这次大邑县纪委检查的重点。

  这是成都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一个缩影。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都市纪委紧抓重要时间节点,结合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紧盯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以及利用婚丧喜庆事宜敛财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加大检查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廉洁成都”网站推出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专区

  成都市纪委在官方网站“廉洁成都”推出《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专区》,并公开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和20个区(市)县纪(工)委的举报电话、举报网址和来访地址。通过专区,广大市民可一键直达举报平台,对端午期间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此外,成都市纪委还通过地铁、公交、车站、工地围栏、站台灯箱、墙面广告、户外LED屏等多种载体广泛投放公益广告,多渠道公布举报方式,欢迎群众监督。

分享到:
[关闭][返回顶部]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执法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执法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zfwqw.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